Skip to content
April 19, 2024

了解最新动态…… VNSNY 相关新闻简报!

November 7, 2021

欢迎阅读最新一期的“VNSNY 相关新闻简报”,快速了解组织内的近期新闻和虚拟活动。如果您想为下一期新闻简报提供素材,请点击这里提交您的想法。

VNSNY 启动癌症临终关怀计划 (Oncology Hospice Program) 

为了向我们的临终关怀患者持续提供最佳生活品质,VNSNY Hospice 针对复杂癌症患者及其亲属启动了一项专门的支持计划。该计划在纽约市一家大型学术医疗中心开设试点,以 VNSNY Hospice 针对充血性心力衰竭和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患者实施类似计划的经验为基础。因为癌症晚期患者和他们的家人需要应对高度的恐惧、压力和复杂的需求,该计划旨在为这些患者及其家人提供额外的支持。为了帮助患者完成从祛病治疗到姑息治疗的艰难调整,癌症临终关怀计划会与在患者转入临终关怀前的主治肿瘤科医生进行合作,为每个患者制定个性化的整体临终关怀方案。以试点为起点,VNSNY Hospice 现已将其癌症临终关怀计划扩展到所有五个行政区。“该计划的目标包括降低这类患者的住院率,相应地提升临终关怀照护时间,”VNSNY 地区医疗主任(同时也是该计划的临床负责人之一)Dana Tarcatu (MD) 表示。“我们也希望该计划能增加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为癌症患者提供临终关怀的机会。但终极目标是改善每位癌症患者的临终体验。”

Andria Castellanos 荣获 Crain’s 表彰

恭喜执行副总裁兼供应商服务主管 Andria Castellanos 被 Crain’s New York Business 授予“2021 Crain’s 医疗保健领域杰出人物”称号。“很荣幸能够当选 Crain’s 杰出人物之一,”Andria 说道。“能和 13,000 名 VNSNY 同事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我想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荣誉。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我们共同走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我们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无畏勇气和英雄气概就是 VNSNY 大家庭每日卓越工作的最好证明。”

 

向 Ann Mary Ferrie 致敬!

同时祝贺 VNSNY 政府事务部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Affairs) 公共政策与战略主任 Ann Mary Ferrie 被 Managed Healthcare Executive 杂志评选为 12 位新兴行业领袖之一!Ann Mary 由社区附属计划协会 (Association for Community Affiliated Plans) 首席执行官 Meg Murray 提名,并被该杂志的编辑团队和编辑顾问委员会评为获选者。Ann Mary 和其他获奖者将出现在该杂志十月份的专题报道中。


研究中心新闻:奖项、权威期刊文章和联邦拨款

恭喜 VNSNY 居家护理政策与研究中心 (Center for Home Care Policy & Research) 副总裁兼主任 Kathy Bowles 博士。她最近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另外两位护理学教授凭借在老年科学领域的杰出研究、教学和服务相关的非凡领导力和提出的各类新观点,共同获得美国老龄化领域最大的跨学科组织美国老年学学会 (Geront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的表彰。Bowles 博士将于 11 月份在凤凰城领取 Doris Schwartz 老年学护理研究奖 (Doris Schwartz Gerontological Nursing Research Award)。

研究中心最近有一篇重要论文被 Alzheimer’s & Dementia: The Journal of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接收发表。该研究由新任研究科学家 Julia Burgdorf 博士主持,Kathy 为共同作者,提供了认知障碍患者居家医疗保健重要性的关键证据,而该领域可能受到近期 Medicare 支付规定变更的威胁。此外,研究中心的另一篇论文也即将在 Journal of Applied Gerontology 上发表。

最后,还有一个同样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研究中心团队获得了两笔数百万美元的联邦拨款!其中一笔拨款的负责人为 Bowles 博士,由 NIH 国立护理医学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f Nursing Research) 授予宾夕法尼亚大学护理学院。该研究将为全国各地败血症幸存者的及时护理与门诊照护提供证据。VNSNY 研究中心将负责数据分析,并与 NYU Langone 合作实施该研究。第二笔拨款的负责人为 Miriam Ryvicker 博士,同样由国立护理医学研究所授予研究中心。该研究将追踪 300 名接受性别确认手术的 VNSNY 患者,以了解其长期治疗保健需求、生活品质、身体与情绪健康及其与医疗保健提供者之间的关系。

在 Sunset Park发放口罩及其他物资!

6 月 9 日(星期三),VNSNY CHOICE 与 Excelsior Integrated Medical Group 联合举办了一场面向 Brooklyn 美籍华裔社区的趣味活动。有 500 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领取了免费口罩、可重复使用的 CHOICE 手提袋、免洗洗手液和造型气球,还有关于 VNSNY CHOICE 健康计划的健康教育资料和信息。“对我们来说,这是与我们的社区医生和当地民选官员进行合作、回馈社区的绝佳方式,”文化市场开发计划 (Cultural Market Development Initiatives) 主任 Teresa Lin 表示。Teresa 特别感谢了 VNSN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avitt 莅临活动现场,同时感谢了 Carrie NgChristine ChanChristy ChanCindy ZancaDiane DeFerrariIgor KebadzeLisa KvileszOrlando TsangTania Sochurek“把活动举办得如此成功!”点击下方观看活动视频回放。

City & State New York 授予 Arthur Fitting 和 Shannon Whittington 奖项

City & State New York 每年都会在其 Pride Power 100 榜单中评选出该地区的前 100 名 LGBTQ 领袖和盟友。恭喜 LGBTQ+ 计划 (LGBTQ+ Program) 负责人 Arthur Fitting 和性别确认计划 (Gender Affirmation Program) 负责人 Shannon Whittington 入选今年的榜单。“很荣幸能与我优秀的同事 Arthur 一同获得此奖项,”Shannon 表示。“能够入选 Power 100 榜单真的是莫大的荣幸。很幸运能在 VNSNY 这样的组织工作,它为我们的 LGBTQ+ 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Jim Rolla 在“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集会上发言

7 月 13 日,VNSNY Partners in Care 高级副总裁 Jim Rolla 在一场支持“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法案的大型居家护理工作者集会上发言,该法案计划在 Medicaid 家庭和社区型服务上投资 4,000 亿美元。该立法提案的目标之一是提高居家健康助理和其他护理工作者的工资。“国会的 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 将给纽约州的家庭和社区型护理服务注入大量资金,并且部分资金将用于提高在家中或社区中照顾年长和残障兄弟姐妹的工作者的工资,”Jim 表示。他是唯一一位被邀请在本次集会上发言的居家护理组织领导者。“很高兴能与 1199 公会合作,支持他们的这项重要工作,”他补充说道。“VNSNY 和 Partners in Care 将长期与大家并肩作战,确保华盛顿当局能够了解 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 对居家护理工作者以及我们日常照顾的对象有多重要。”点击这里了解关于此次集会的更多信息。


积极发声:帮助支持 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

针对先前项目的情况,VNSNY 政府事务部副总裁 Dan Lowenstein 最近呼吁 VNSNY 全体员工联系纽约州美国参议员,请求他们支持 Better Care Better Jobs Act,该法案将为提高 VNSNY 一线居家护理工作者的工资提供资金(目标之一)。正如 Dan 所说,为了通过该法案,我们真的需要大家的帮助。600 多名 VNSNY 员工联系两位参议员超过 1,470 次,感谢他们的努力!如果您还未采取行动,您可以查看 Dan 的原始邮件,或访问政府事务部 SharePoint 网站,并点击行动中心板块,来参加本活动。


ARC 读书俱乐部最新动态

反种族主义理事会 (Anti-Racism Council, ARC) 读书俱乐部在首场读书会上阅读并讨论了 Ibram X. Kendi 的《如何成为一名反种族主义者》(How To Be an Antiracist)。通过投票,第二场读书会将阅读:Angie Cruz 的《多米尼加》(Dominicana),这是一本生动有趣的小说,其灵感来自于作者母亲从多米尼加共和国来到美国的经历。“关于第二本书,我们打算抛开关于种族这一沉重话题的特定题材,来讨论一些日常生活和文化方面的内容,”社区关系经理兼 ARC 成员 Melissa Henry 表示。“我们的下一次读书会将于 10 月 12 日下午 4 点举行,所以我们选择了一本与拉美裔传统月(9 月 15 日至 10 月 15 日)有关的书。”如果读者希望获得其他书目推荐,ARC 读书俱乐部还编制了一份推荐书目阅读清单。点击这里注册读书俱乐部,点击这里获取俱乐部阅读清单。

 

Partners in Care 7 月份的居家健康助理招聘活动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个人居家护理需求,Partners in Care 7 月份在 Manhattan、Nassau、Yonkers 和 Staten Island 举办了开放日招聘活动,以招募更多的居家健康助理 (HHA)。尽管现在的招聘环境不容乐观,Partners in Care 还是通过本次活动成功招募了 70 名 HHA。如果您身边的人有兴趣成为 Partners in Care 的 HHA,点击这里了解如何申请该职位。


英雄大游行回顾: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7 月,VNSNY 现场工作人员在 Manhattan 市中心举行的英雄大游行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次大游行旨在表彰在 COVID-19 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纽约市一线工作者。点击这里重温大游行中的精彩瞬间。“说真的,这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社区关系经理 Melissa Henry 表示。“参加活动的 VNSNY 员工真的是充满活力,鼓舞人心。疫情爆发时,我安全地待在家中,而他们却奔赴抗疫前线,承担起照护患者的重任。大游行那天,他们为自己的工作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参加游行时的高兴心情溢于言表。他们满怀感激与兴奋之情,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VNSNY 向纽约州卫生署 (NYS Department of Health) 展示 HELPS 任务分配工具

五年前,VNSNY 推出了第一个版本的辅助专业人员工时评估支持工具 (Hours Evaluation for Paraprofessional Support Tool, HELPS),该任务分配工具依托基于经验的临床证据,能够可靠地向患者分配居家护理服务工时,从而帮助管理健康计划成本。“该工具现在已升级到 HELPS 2.0 版本,帮助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并且取得了绝佳的效果,”VNSNY CHOICE 现任评估主任 Elina Veksler 表示。而正是她的团队设计了这个工具。“我们的护士和其他临床医生都很喜欢它的易用性和准确性。这真的是在使用客观数据来做出临床决策。”她还表示,HELPS 2.0 比之前使用的工具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过去租用的工具非常昂贵,而且与临床医生自身评估的一致性最高只能达到 30%,所以我们着手设计了这个应用程序。因为此工具成本非常低,而且与临床医生诊断的一致性高达 90%,于是我们就想,为什么不把它卖给别人呢?”其中一个潜在买家就是纽约州卫生署 (DOH),该局近期宣布其正在寻求一款适用于本州所有健康计划的统一任务分配工具,并表示对 HELPS 感兴趣。“我们最近向 DOH 展示了这款工具,并详细阐述了它的所有优点,”Elina 表示。“本次展示似乎进展得很顺利,所以我们有望中标。”请继续关注 DOH 的回应!


VNSNY Impact Challenge 最新动态

VNSNY Impact Challenge 的第一阶段,即我们自己版本的 Shark Tank 已经完成,邀请了参与者就如何解决社区中的健康护理差距问题提交计划创意。提交创意的截止日期为 7 月 16 日,我们总共收到了来自组织内各级员工的 34 份提案。其中 14 份提案认为应在现有计划的基础上制定补充计划,15 份提案主张实施全新的计划,另外 5 份提案则提出了一些初步想法。如需了解入选决赛阶段的 8 份提案,请点击这里。提交提案的所有人都做得很棒!“这 34 份提案中的每一份都经过了深思熟虑,都令人印象深刻,”VNSN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avitt 表示。他也是评审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评审这些提案真是件激动人心、备案荣幸的事。我可以告诉你,选出进入决赛的 8 个提案绝非易事!”关于那些没有被选入决赛的提案,Dan 表示,“我们将收集整理所有提交的好点子,并分享给相关业务领域的领导团队,我们不会忽视任何人在这个项目上的辛勤付出。”


绝佳新资源:Healthify

好消息!VNSNY 与一家名为 Healthify 的公司开展合作,该公司拥有一个软件平台,可以跟踪人们对重要商品和服务(例如食品、住房、社会和经济支持)的获取和使用情况。这些基础部分构成了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对人们的总体健康有着深远影响。通过与 Healthify 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更有效、更持续地将我们的患者、客户和会员与这些决定因素联系起来。 点击这里了解关于本次合作的更多信息。


Bronx FRIENDS 办公室以全新面貌闪亮登场

位于 Bronx 南部的 FRIENDS 临床总部,是多项社区心理健康服务 (Community Mental Health Services, CMHS) 计划的诞生地,包括门诊患者心理健康诊所、老年推广 (Geriatric Outreach) 计划和儿童危机流动小组 (Children’s Mobile Crisis Teams)。在 VNSNY 设施维护团队的努力下,该总部完成了激动人心的必要改造。更干净、更明亮、更友好的新环境 受到了返回员工的广泛赞誉。“见证办公楼的改造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这里最初只是一个为 Bronx 南部家庭提供所需服务而拼凑起来的安全空间,如今已转变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友好空间,”CMHS 高级副总裁 Jessica Fear 感慨道。几年前,这处诊所正是在她的协助下成立的。“我们的员工对工作总是充满激情和奉献精神,他们现在能在这样令人愉悦的空间中办公真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本次活力改造不仅为诊所带来了更多病患流量,还对员工区进行了扩建,也就是说,可安置更多的员工(以及需要帮助的家庭)。

單擊此處以中文返回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