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pril 23, 2024

您有最喜爱且能代表独特文化传统的家庭食谱吗?

November 7, 2021

VNSNY 多元文化食谱正式推出! 

反种族主义理事会 (Anti-Racism Council, ARC) 正在征集一些美味(且有趣)的特色食谱,并最终将其汇编成一本别具一格的食谱书,来宣传纽约市多元文化中的美食。这些特色食谱将由 VNSNY 员工提供。ARC 格外关注家庭食谱系列中的健康食谱。

这本食谱是反种族主义理事会的创意作品,最终将作为 ARC 送给 VNSNY 员工的数字化节日礼物。社区关系经理 Melissa Henry 表示:“这似乎是一个包罗万象的绝佳方式,可以让所有员工都参与其中,并彰显 VNSNY 的多种不同文化。”她正与政府事务部社区关系协调员 Veronica Torres 以及 IT 护理管理产品经理 Alyson Roberts 共同推进这一项目。

食谱的创意灵感来自于 Alyson 的一段美好童年记忆。“我在学校读书时,学校会举办多元文化日活动,所有孩子都会穿着具有家族或家乡特色的传统服装并带来传统美食。这样的庆祝活动一直备受欢迎,毕竟谁不爱美食呢?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现在还不能欢聚一堂,但这种方式可以将我们凝聚在一起,享受节日气氛和乐趣,”Alyson 说道。“ARC 平时处理很多沉重的重要议题,但我们同样应该展现欢乐的一面,来庆祝多样性,学习多元文化。即使您不是厨师,现在知道了一道菜,或许您下次在餐馆的菜单上看到这道菜时会想尝尝它的味道呢。”

与我们分享您最喜欢的家庭食谱吧!

无论是您祖母做的传统节日晚餐,一道可口的配菜沙拉,一道具有民族特色的美味佳肴,还是您从世界任何角落了解到的任何美食,ARC 都愿闻其详。食谱越健康越好,但我们欢迎和鼓励您与我们分享任何类型的美食。另外,这本食谱还将配有照片、美食背后的个人故事,以及关于每个食谱的其他有趣的细节。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简易提交表格(见下文)了解提交流程。所有食谱必须在 10 月底之前提交。

点击这里提交您的食谱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單擊此處以中文返回前線。